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
首页 > 游记 > 这也叫旅游吗?我们需要擦亮眼睛去审视!

这也叫旅游吗?我们需要擦亮眼睛去审视!

发表于 2019-11-13 09:27:51

微信图片_20191102112152(2)(1).jpg

2020年6月俄罗斯十堰包团约起!

 

       哲学家说过:“我没有办法延长生命的长度,但是通过旅行可以拓宽生命的宽度!

      “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”! 从几何时!人们腰包鼓鼓的,或者退休了,孩子们都有出息了,也不用照顾孙子辈了!为了“夕阳无限好!”或者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!开启一段段说走就走的旅行,是很多人的梦想!

1118nature50.jpg

2020年4.5月德法瑞意十堰包团约起!


       随着交通、景点、吃、住等环境的改善,更多的人,包括中老年人加入了旅游大军!但是旅游行业你们准备好了吗?

201412094320557812.jpg

有一种民族叫战斗民族,有一种称呼叫:“苏联老大哥!”

 

       这几年,国际、国内、周边游等大量旅游产品存出不穷。为了招徕客源,手法无不用其极致!很多聪明人,或者所谓的大佬也加入通过旅游增加客源的目的,旅游有些产品有点走味了!需要你和你身边的人擦亮眼睛去识别!

       我是一名老旅游人,做旅游也有二十来个年头,很多旅游的变化,耀人眼,是我爱莫能助的,拼良心做事,成为一些爱旅游、老旅游人的心声!因为你改变不了别人,只能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!

微信图片_20191102112240.jpg

意大利的五渔村比图片还要美!

        现今旅游的改变:        

       改变一:好的方面,关于交通:高速、火车、动车、高铁、飞机等,让我们的旅游目的地距离越来越方便;

       改变二:关于酒店:酒店高、中、低档,特别是三公经费的控制,高端酒店也越来越亲民化,关于吃、喝,丰俭由人;

微信图片_20191102112216.jpg

圣彼得堡十月革命的象征:“阿芙乐尔号巡洋舰


       改变三:关于景点:很多传统的景点,一部分是国家在指导降价,说实在很多价格太贵了,不是名山大川,就是老祖宗留下来的遗产,单一的门店收入,其他体验的不高,门票价格再一贵,可谓“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”!大不了不去!因而就造成了部分景点游客断崖式减少!一部分景点费用太高的,旅行社剔出来采取自费或者偷梁换柱的形式,把景点调整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。当然所谓的“偷梁换柱”也有点过,现如今很多新兴的景点,接待更周全,服务更贴切!未尝不可!

144431an0lz4zbg44ghoqn.jpg

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大炮

 

       改变四:关于购物:购物店发展第一个阶段,能拿到旅游购物店的牌子,是很多旅游购物的生存第一步,那个时候监管到位,大家买东西都挺值的;第二个阶段,旅游购物鱼目混珠,造成监管部分既爱又恨,为了不给自己添麻烦,干脆能砍得砍掉,牌照这种计划经济的行为也放弃了;第三个阶段,很多以购物为主的商家,和旅行社深度合作,通过游客引流,将营收贴补一部分给旅行社,把团费降下来,让更多的人参与,但是监管机构,退避三舍,监管空虚,造成很多不良产品混入市场,客人那能分辨雌雄!购物的第四阶段:为了提升各地区扶贫攻坚,提升地方农林土特的产销,提升地方产品知名和名誉度,监管部门会同旅游、市场监管、农业、林业等部门,引导并监管良性的旅游购物发展,或者干脆放弃,毕竟互联网,未来的物联网,将会优胜劣汰更多的服务和产品提供商家,适者生存!

12261288_1441585716549_mthumb.jpg

红场最漂亮的教堂

 

        改变五:最后一项娱乐,可谓层出不穷!如城市温泉、ktv、修脚按摩......,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,自然有更多的娱乐消费行业的走进大众的生活!

微信图片_20191102122358.jpg 微信图片_20191102122358.jpg

一楼大众汤浴

微信图片_20191102122402.jpg

二楼一边自助餐,一边自助火锅

微信图片_20191102122412(1).jpg

四楼高端温泉区

     就如即将开业的十堰最大一家城市温泉,一张门票含六层楼消费活动,一楼大众泡汤;二楼一半自助餐,一半自助火锅,24小时四顿自助餐;三楼是桑拿、汗蒸、地堡等;四楼是高端温泉区,小孩水上活动区,五楼健身,兵乓球、桌球、跑步机等健身器材,六楼休息区,电影等,七至十楼有足疗保健、SPA、刮痧、身体部位按摩等,十一至十八楼客房,十九楼是会议室。消费平价,特别适合想休闲、养身,健康了身体,陶冶了生活,给家人带来了快乐!更适合天南海北商务和公务出行的人员,价格亲民,服务周全,满足商务、公务出行,还可以适当放松旅程和缓解一下疲劳!即将营业,欢迎团队和散客咨询购票18607287228。

 微信图片_20191102112205.jpg 

 

俄罗斯和欧洲有很多渊源,从塑像、油画等可看出文艺复兴的深深印记!

微信图片_20191102112236.jpg

卢塞恩,一个美丽的瑞士城市!

 

特别提醒:

      购物环节随着旅游业的发展:从最早的水晶、玉、地方特产等,到竹炭、千金肤宝等烫伤药、蛇药,珍珠等,再到目前的几大样,如乳胶、丝绸、银器、翡翠等!

      但是又出现了一些新方式,需要你擦亮眼睛,例如:

      A:其他行业组织一、两日游,售卖养老产品,谁都不想给儿女添麻烦,养老问题又是一个重要的问题,部分商家通过短线游,费用特别便宜,上团后就开始营销养老理财和场所,实际是空中花,海中月!上海发现三次暴雷,金额都在几十亿元,老人家少则投十几万,多则投入几百万的积蓄,有不少是一些高级知识分子。就是通过大家热门的关注,把你的养老钱洗劫一空,中老年朋友们,请捂好自己的口袋;

微信图片_20191102112306.jpg

威尼斯等待您不到一百年,之后与海水融为一体!消失在您的印象中!

 

       B:一些会销的保健公司也走进旅游行业,通过几天的接触,加深了认识,不断推销保健品,央视上曝光的上海一个老人家,一屋子几十万的保健品,很多都过期了!据说活到100周岁,所有的消费都返还,您信吗?

       听十堰的一位大巴车师傅讲,保健公司把中老年游客,服务的非常周全,很多都认成了干爹和干妈,鼓吹儿女都靠不住,身体是自己的,要对自己好点。一个70多岁的老人家旅行途中刷卡18万,回程抵达十堰,儿子堵在车门口让退钱,老人家,非常生气,说到:“钱是老子的,你们都没有谁谁对我好,你给老子滚!”(我想给老人家说:“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!”哈哈!不去占那个便宜,就不会吃那个亏!)不知道作为儿女的看到这些,你有什么感想,我想说一句:“常回家看看!父母累并快乐着!”

微信图片_20191102112302.jpg

维罗纳,朱丽叶和罗密欧的故乡

 

       C:商家通过自己满街发单页,或者找旅行社合作,只收中老年人,价格特别便宜,像白捡的一样,一个便宜三个爱,很快就可以收大量的游客,两三个小时的景点游览,两个半天开会,洗脑。说跟旅行社买的没有他们的好,还贵等话术,让您感觉便宜的不能相信的感觉,都觉得不买就亏大了!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,感化客人,有一些还带点一些狠话。老人家抱着捡便宜就买了,回过头不想要,就觉得舍钱消灾,只当是打牌输了,花钱买教训等等,默不作声,任由这种活动让更多的人上当受骗!就算发声,散兵游勇,你也不可能为了这个事去找110.市长热线1234567.国家旅游局投诉电话12301.消费者维权电话12315......,得到的结果,也不外乎要举证,等等的托辞,殊不知,这些活动都是周末举行的,过了周末,有点风吹草动,人就溜之大吉了!

       老人家很多没有见过这些新式花样,孩子们也只是觉得父母可以和老伙计们出去玩一玩,也挺高兴!殊不知,在特价吸引下,很多长辈买了几千上万的产品,作为儿女的,你们要是知道了,作何感想!周末陪陪家人出来转一转,或者联系一家合适的旅行社,也不会出现长辈被骗的现象!顺便推荐一下我们公司,  湖北众信国旅    梁红军13307283855, 值得您的信奈!一春一秋组织中老年人在国内和国外旅行!天气、价格都合适,人还不多。您或者长辈们值得拥有!

微信图片_20191102112310.jpg

意大利——比萨斜塔

 

       D: 没有监管的市场,或者找不到有针对性的监管部门,就让很多不法商家有了可乘之机。一些所谓的绿色产业农产品、林特产品,打着发展前景好,无公害,营养健康,还可以保值增值、消费的幌子,假借近郊出行实惠的招牌,大量组织中老年参观农产品、农场和设施,之后就开始洗脑,售卖预期后的优质农产品,油料,蔬菜,肉类等,也吃了,也住了,不咋滴的景点也看了,农产品作为伴手礼也拿了,怎么算就是划算,那就储值吧!少则3-5千,多者上万元。殊不知,农场可能是别人的,待您消费的时候,看不到吹嘘中的卖场和产品,你的钱钱就在上次活动之后,已经变成了别人的财富。共享经济需要探索,但是监管不能空缺。一颗老鼠子屎,害了满锅粥,害群之马等,影响的是行业生态和消费者的信任,人无信则不立!违法商家逍遥法外,可以再到更多的地方,以同样的手法骗更多的中老年人。谁来监管,谁之过?

 微信图片_20191102112315.jpg

罗马斗兽场和凯旋门

 

        E:市面上小部分的旅游+商家包装的活动,让更多的人走进旅游,我想说的是,旅游其实是一种奢侈消费,是您有了时间和金钱,出行欲望让你去游历山山水水,增长眼光,而不是去低劣景点,去听课洗脑,沦为商家产品的购买者,感觉不是去旅游,感觉像去购物顺便看几眼景点,何苦呢!您的选择决定了您的感受!举个例子:前往青岛日照299五日游,旅行社还要赚点小钱,就算一部45座的车,车费就得15000以上,40个人,光车费成本就是350,还有吃、住、门票、保险、导游,还得有点收益吧!这么大的一个坑,你还敢报吗?殊不知,就有一位十堰老人家参加了299的日照五日游,还给几个儿女都购买了乳胶床上用品和全套丝绸等产品,价值接近9万,我想说,9万元可以到欧洲、美国、澳洲、日本、俄罗斯、东南亚旅游还花不完,也是对一生辛苦的犒劳!为什么要买哪些不值得的东西,但是也是父母的一片心意,花的是自己的钱,有钱难买愿意,旁人也只能发表一下感慨!就是觉得不值得,说出来供更多的人借鉴而已!改变不了别人,可以改变身边的人,或者通过微信可以影响更多的游客!

 

微信图片_20191102112319.jpg

梵蒂冈——圣彼得大教堂


       群里面有一个热情的大哥,也是我的游客,转载网上的信息,关于怎么选择旅行社,觉得分析的可圈可点,也一并分享给友友们,供参考!  

 我们在选择跟团旅行时,有三点非常重要。
      一是要选择一个靠谱的旅游顾问,二是要选择一个靠谱的旅行社,最后还要选择一条靠谱的旅游线路。   

 

那么,如何判断一个做旅游的是否靠谱呢?那些做旅游靠谱的人,一般都具有以下7个特点:  

 

 、不忽悠

真正想把旅游做好的人,一定不会忽悠游客。

      因为他们清楚忽悠只能一时,不可能忽悠一世,一锤子的买卖肯定不长久。

      在你咨询旅游时,他们会把纯玩团和低价团的区别跟你讲的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。而不是含糊其词,遮遮掩掩,套路连篇。

      行程中包含几个景点,那些景点有门票,那些景点没门票;行程中有没有购物店,购物店的数量多少、停留时间;需不需要自费,自费项目的价格;酒店的星级、有没有全陪...

      每一个细节都会给你实话实说,让你明明白白的消费,开开心心的旅行。 

二、能坚持

 

旅游是个既辛苦又操心的行业,能在旅游行业坚持三、五年以上的都是靠谱的!

       那些坚持多年做旅游的,不仅资源更丰富,而且业务更熟练。因为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游客,操作不同的团队,处理不同的问题,早就让他们练就了一身旅行操作的经验。

     去旅游找那些在旅游业坚持更长时间的人,不仅会让你的旅行更放心、更完美,有了问题也能快速的得到解决。 

三、能担当

 

      旅行是一项综合服务,需要跟酒店、航空公司、景区、车队、供应商等等方服务商沟通协作。加上旅行途中的各种不稳定性,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。

      有问题不可怕,可怕的是出了问题不能得到有效的解决。而那些靠谱的旅游人,在遇到问题的时候,绝不会找各种理由推脱,逃避自己的责任。

      他们会第一时间为你处理旅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,属于自己的责任敢于担当,而不是找各种理由推诿。  

四、有底线

 

赚该赚的钱,不该赚的钱,一分都不会赚! 

      给游客推荐线路时,绝不会以次充好,把低端的行程当高端行程卖。他们绝对不会用特殊手段扰乱市场,更不会去恶意诋毁同行。

      对于双方协商好的行程和标准,一定会规规矩矩操作,绝对不会出现降低标准、以次充好的情况。  

五、很守时

 

守时不仅是一个人最基本的道德素养,更是一个人的职业素养。

      那些靠谱的旅游人,时间观念都很强。说好2点去拜访客户,绝不会等到2:10到。协商好的出发时间,只会提前到达等待游客,而不会姗姗来迟。

      他们永远不会让客户等待,他们知道浪费别人的时间,也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,于人于己这种做法都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。  

六、很勤奋

 

凡是做旅游靠谱的人,一定是勤奋的人。 

      他们的电话是随时为游客开机的,他们的微信永远都是最快回复的,他们的朋友圈永远都是天天更新的,他们的工作时间永远都是二十四小时的....

      把旅行交给勤奋的旅游人,在你需要去旅行的时候,他们会随时为你提供旅行方案,他们会随时解决你在旅行中遇到的问题,他们会随时为你提供旅行服务。  

七、不乱承诺

 

      旅行跟其他实物商品不一样,牵涉的方面也很多。做旅游的人不是万能的,不可能游客所有需求都能满足。

      有些人为了得到客户,旅行前说的天花乱坠,什么都敢承诺。而旅行途中却大打折扣,当初承诺的东西却做不到。

      而靠谱的旅游人,绝对不会这样。他们的原则是:答应你的一定做到,做不到的一定不会乱承诺。


顺便给自己打一个广告。希望您能走进我们为您安排的旅程中!

微信图片_20191113112123.jpg

2017年11月01日十堰包团欧洲行合影!

2020年4月十堰包团欧洲之旅!期待您提前咨询报名!

微信图片_20191113112127.jpg

2018年4月十堰包团欧洲行团友合影!

2020年5月十堰包团欧洲之旅!

微信图片_20191113112821.jpg

2020年6月份十堰包团俄罗斯之旅!

微信图片_20191113112812.jpg

2020年9月份十堰包团俄罗斯之旅!

2020年4月十堰包团朝鲜之旅!

2020年10月1日至12日,额济纳之旅!

澳洲、日本、泰国、土耳其......,更多出境和国内线路期待您的莅临!

微信图片_20191105111319.jpg

十堰旅游届最胖的导游,陪您走向全国,走向世界!


欢迎垂询、惠顾!团购价更优!

    “至臻至善,众信相伴”

湖北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   (众信旅游)

电话:0719--8888365       8885992    

微信:18971928129    13307283855

网址:www.hbzxgj.cn       

地址:十堰市文化街3号(六堰人民广场主席台后侧街面上)


本篇文章来源于十堰旅行社_十堰旅游网游记频道(/youji/)
本文地址:/youji/2019-11-13/2026.html
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
关键字:
我是要把你们分开 titleurl

游记线路推荐

游记游记

常见问题
独立成团的定义
单房差是什么意思
什么是纯玩.购物
双飞.双卧是什么意思
付款与发票
可以刷卡吗
门市地址在哪儿
如何获取发票
付款方式有哪些?
签署旅游合同
签约流程
可以不签合同吗
传真签合同
签约注意事项
旅游其他事项
旅游保险事项
签证办理
退团.退款解答
参团其他事项

0719-8888365    138 0728 3854

地址:十堰市文化街4号六堰广场旁(面对市图书馆左手边—众信国旅)

Copyright©2006-2014 十堰旅游网 |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:鄂ICP备16008266号-1

旅游产品提供商为湖北众信国际旅行社 工商注册号:91420300662274414f 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:L-HUB-GN06084

  • 十堰旅游网
  • 北京工商网上亮照
  • 中国互联网协会
  • 支付宝特约商家
  •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  • 网络110报警服务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微信账号hbzxgj_79306956
扫一扫即可关注

扫一扫,关注十堰旅游网微信

关注我们移动站

手机版m.hbzxgj.cn
扫一扫即可浏览

扫一扫,打开手机网站